Saturday, May 26, 2007

我已经练成了宇宙无敌史上最强无生物钟无视时区大法

在科大的日子里……就没有一天正常休息过……
早上早过中午12点起一般是因为有课。
如果吃早餐说明我晚上通宵了。
一般上课只是为了take attendance,几乎都是在睡觉……(我是好学生!我是晚上做project做到这样的……)
一天只吃两餐,两餐时间任意,一般早餐在中午12点至2点之间完成,晚餐在7点8点左右完成。如果肚子饿了,赶在1点半前回到宿舍楼下还能吃上美味的车仔面。
自从脚旧伤复发后就没有运动过,以前自豪的腹肌胸肌荡然无存……
吃完饭一般犯困,图书馆是避免走太远回宿舍睡觉的好去处。
如果下载了电影,一般看半小时再睡。
晚上必定出没在图书馆LG4某个阴暗的角落里看书or编程,效率甚低。
11点结束后,3点之前你能在3个地方其中1个找到我:CS department lab,Cafe@academic concourse,LG3的某张桌子上。此段时间工作效率是最高的……
晚上3点4点左右回到宿舍是常事。不忙时能在2点回到宿舍,忙时一般在5点到6点,天开始发亮了。
回到宿舍洗澡后精神百倍,不得不到common room观看半小时动画片后等头发干后回宿舍睡觉。
闹钟调早半个小时,一响马上按让自己有十来分钟缓冲,一般能挣扎着爬起来。如果预计时间不够了,就索性drop掉那节lecture了。
其实并没有完全通宵,一般能坚持到早上7点左右回宿舍睡2小时左右。
唯一一次通宵是为了完成database project,上comp211h时直犯困。用了三天时间恢复状态,此期间一直处于弱智状态……

补充:写下这段文字的时间,为晚上12时30分左右,正是我复习,编程的黄金时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