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叶振棠 - 一生爱打拼

经典,太经典了。
一直没有发觉叶振棠是那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主题曲演唱者。
自己看过的不多,包括我来自潮州、苏乞儿、三国演义、太极张三丰、少年英雄方世玉、天蚕变。基本上都是小学、初中时看的,但是基本上都是经典……


看看这些歌曲,有谁共鸣。

01 胜利双手创 词:梁立人 曲:陈百潭 (亚洲电视剧《我来自潮州》主题曲)
02 忘尽心中情 词:黄沾 曲:顾嘉辉 (无线电视剧《苏乞儿》主题曲)
03 三国演义 词:Traditional 曲:陈光荣 (亚洲电视剧《三国演义》主题曲)
04 戏班小子 词:黄沾 曲:顾嘉辉 (无线电视剧《戏班小子》主题曲)
05 难为正邪定分界 词:郑国江 曲:顾嘉辉 (无线电视剧《飞越十八层》主题曲)
06 戏剧人生 词:卢国沾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浮生六劫》插曲)
07 浮生六劫 词:卢国沾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浮生六劫》主题曲)
08 大内群英 词:卢国沾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大内群英》主题曲)
09 太极张三丰 (丽的电视剧《太极张三丰》主题曲)
10 大侠霍元甲 词:卢国沾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大侠霍元甲》主题曲)
11 找不着藉口 词:卢国沾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浴血太平山》插曲)
12 醉凡尘 词:杨绍鸿 曲:张兆鸿 (亚洲电视剧《少年英雄方世玉》主题曲)
13 一个信念 词:看源良 曲:张北鸿 (亚洲电视剧《南海十三郎》主题曲)
14 创世风云 词:蔡咏诗 曲:杨梓乐 (亚洲电视剧《创世风云》主题曲)
15 世界由我造 词:怡清 曲:陈宏 (亚洲电视剧《我来自广州》主题曲)
16 半生风云 - 叶振棠/李国祥 词:李紫昕 曲:李紫昕 (亚洲电视剧《电视风云》主题曲)
17 天蚕变 词:卢国沾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天蚕变》主题曲)
18 醉红尘 词:郑国江 曲:顾嘉辉 (电视剧《英雄出少年》主题曲)
19 浴血太平山 词:卢国沾/潘伟源 曲:黎小田 (丽的电视剧《浴血太平山》主题曲)
20 情缘万世长 词:郑国江 曲:顾嘉辉 (亚洲电视剧《穆桂英》主题曲)
21 缘份是天意 - 叶振棠/田蕊妮 词:杨绍鸿 曲:叶振棠 (亚洲电视剧《我来自潮州》插曲)
22 我来自潮州 (自己人Fun版) 词:梁立人 曲:陈百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