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白云广外一日游印象

1.校园充满危险:mm多,超多。走在路上很少能见到男生。而且最重要的是,
1) mm大都有一定的穿着品味,非常赏心悦目,让你忘记此行目的
2) 极大多数mm旁边没有男生陪伴,听说是对我社会主义阵营施以的美人计
3) mm态度非常好,见到时会对你微笑,问路还会非常很热情地带路甚至邀你吃饭,差点就中计了
可见在校园里走动是的多么危险,我们一定要坚守阵营,走中东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2.神经质&�字当头的门卫。向两位门卫问路,其中一位叫我向校门外相反方向走400米,另外一位反问你是来干什么的,说是找同学后偷偷跟我说之前那个在骗我并大概说了下方位。
搞笑的是,当我又一次问时,他突然很凶悍地说什么这里是什么军事重地,you are responsible toxxxx(突然爆英语加上非常有气势而且我听力弱,没没听懂)
还有喃喃自语(用英语……)的保安。完美地体现了封建残留思想的荼毒以及在资本主义威逼利诱下在大力普及普通话大环境下堕落的现象。

3.环境非常萎靡,后门出去就是类似下渡的一条专用于腐败的大街,校内超多读大学三年完全不能想象的文娱社交活动、安静典雅的休憩与学习场所,路上绿树成荫,建筑错落有致,花园式的布局格调,周围每时每刻都有人在草地上,椅子上,河畔边读书练习,对话。总之,极具资本主义腐朽思想以及诱惑,非常不适合锻造bt窝里蹲读书男,还是中东的环境适合我等广大理工科学生并为婚姻介绍所创造了颇多上岗职位兼提供源源不断的收入来源,有力地扩大了内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