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07

珊蝴虫QQ的陨落:采访的视频极其恶心

1."我使用珊蝴虫版本的QQ后发现我的电脑上多了很多流氓软件,无法进行删除"
这位同学好搞笑,自己是小白就不要随便乱说话了,首先,这些流氓软件是不是您自己上网时不小心触发安装的呢?
另外,虽然珊蝴虫有捆绑软件,但是已经在安装过程中明明白白地提示了是可选的,我就从来不会安装。何来什么流氓软件?
无法进行删除也只是你的应用水平问题。

2."腾讯QQ有个安全漏洞提醒而珊瑚虫没有,这我感觉非常不好"
搞笑的是,并没有人强迫你使用珊蝴虫QQ,你使用它意味着你接受它的协议,那么你就有责任为自己所作的不安全行为负责,我用QQ这么多年
从来没有随便乱点连接或遗留密码,从来都不用什么安全检测,一样用得好好的.

3."使用珊蝴虫QQ软件的用户无法享受腾讯公司的一些服务,如升级"
"享受"一词用得太经典了,我们作为用户,有权力决定自己使用的软件,我从来不认为它提供的升级是什么好东西,
要升级我自然会上网下载最新的版本."享受"一词换作我简直就是QJ.

4."我不喜欢使用珊蝴虫,因为他有这个IP的显示,我不喜欢自己的IP显示在外面,隐私被泄露",云云
众所周知,珊蝴虫的最经典功能就是显IP,而网络通讯的双方必定是知道对方的IP的,就算是通过服务器中转也总能通过某些信息得到.
没有绝对的安全.

--
Best wishes,
Yours, iveney,
Computer Science department, Sun Yat-sen University
------------------------------
MSN:iveney@hotmail.com
Blog: http://iveney.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