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有一个想法:feed合烧

一直以为我的blog是私人日记。
这两天才发觉其实我的blog还是一两个人看的。
一般我是通过email群发到blogger和windows live space。
然而有时也想从google reader分享一些好的文章给朋友看
(虽然blog几乎没人看,但是还是希望看到的人能与自己一起分享好文章 ^_^ )
greader自动生成一个页面,提供我的share与note item
然而我还想把自己blog的内容也放到上面,最后再加上delicious的tag
也就是说,这个feed拥有四个内容:
1.my personal blog
2.my delicious tag
3.my google reader share items
4.my google reader noted items

而以上四个东东的Service Provider都是能提供feed输入的。
因此有必要弄一个feed合烧,呵呵。

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idea,搜索了下发觉还没人做过,因此先不公布,看什么时间有空做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