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暴走广州之program rundown

在香港逛了一天后发觉买不到什么衣服(其实是不知道哪里有卖……)

很有雅兴地突然跑去广州玩/shopping。

去的时候发觉超级多人,回来还是超级多人。

买票等了半小时,买到票又等一小时,真是麻烦。

 

summary:

1. 东站出来后,去了天河城逛。发觉一段时间没来,天河城外面已经搞好不再是原来烂巴巴的样子。在天河城对面吃了一个酸菜鱼进去逛。很有勇气地买了两件Jack Jones的配tai衬衫。baleno在做促销,不过卖的东西非常屎,试了几条牛仔裤、几件过期秋装要么就是不合身要么就是用料太差。

 

2. 出来后去下渡路的七天check in,之前在深圳住过一次办了会员,于是这次决定也去那里住了。单人房会员177,有点贵。不过环境非常好,就是离地铁太远。本来想订北京路那边的但是早就爆了。

 

3. 放下东西后去了北京路。地铁出来时看到一件slamdunk的tee很喜欢马上就买了。

买了两条o型牛仔裤(s135/天然蓝),还是很喜欢这个牌子,不过其实这个牌子是香港的 -。- 之后本来想去买传说中的高仿鞋的,但是由于有下一个活动,所以只好作罢。

 

4. 晚上去了珠江夜游,magnificent!坐了9点半的¥35位。人不多,站在床头视野不是一般的开阔。两岸的霓虹特别漂亮,海印桥等几座桥都非常恢宏。以后可以拐带几个mm去。

 

5. 出来后很晚没有bus了。打车回到新珠江大酒店,随便找了个潮汕砂锅粥吃。很久没吃夜宵了,吃得哥内牛满面。。。

 

6. 第二天一早地铁至十甫路陶陶居。点了一壶铁观音慢慢叹。我比较贪心,吃了烧卖+虾饺+及第粥+拉肠,结果饱到吐。。。 直接导致放弃了规划中的银记肠粉南信双皮奶。。。虽然小贵不过阿q一点想想香港的伙食就很知足了……

 

7. 吃完后逛了一下上下九。骑楼一如既往地破破烂烂,青石板路越看越有感觉。话说现在好像流行复古,我老家以及我家那边很多新兴的商业区都是起的骑楼。在s&k贪便宜买了一条折价牛仔裤。本来打算去石室圣心看看的,不过好像没时间了,就算了。

 

8. 再次回到北京路,其实目的就是去买两双便宜的高仿鞋。。。

 

9. 地铁回到东站搭车走人,又赶上了人潮。后来突然发觉去广州站更方便,失策阿失策。

 

10. 到深圳后顺便到科学馆那边一家叫"安淘"的理发店剪了个头发。给我剪的师傅态度很不好,不爽……

 

11. 罗湖过关,人超多,挤得我都湿身了。自动过关的时候竟然认不出我的样子,看来头发剪得太短了。。。

 

12. 回到学校!在美心买了个快餐提着大包小包回到宿舍累个半死。有趣的是,宿舍两只小黑猫闻到了香味竟然从大学体育馆那边下来的路口一直跟到了一座门口!但是我自己也饿得很,无能为力了……

1 comment:

Anthony D. Wang said...

潮汕砂锅粥、及第粥、拉肠、双皮奶,看到这些我都要内牛满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