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今天一口气听了两个seminar

第一个,其实没听到……因为我竟然找不到LT-G在哪-______________-
不过后来听说seminar可以download来继续听,hoho...下次有时间down来听听,自己比较感兴趣,关于grid computing的。(其实最主要还是想去看看我尊敬的CSE department dean Lionel Ni gg)


第二个,关于XML数据库的。演讲者Dr. Yi Chen,Arizona U,,肯定是华裔的,应该是个中国人(不知国籍),不过我超佩服她,都doctor了,又到处开讲座了,人竟然那么年轻……看起来比我还小,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身材劲爆……不像东方人的身材啊……,orz,又yy了,我面壁去……
Topic是 What Users Want in XML Keyword Search
她们弄了个所谓的xseek来处理xml keyword search。可惜对XML了解太少,导致有10来分钟处于昏昏欲睡状态,修为有待进一步提高啊……

没啥好说的了,唉……发觉自己比较亏了,好多人都是趁seminar狂认识人,拓展人脉。我还是不大喜欢这种做法,要自己戴面具做人,十分disgusting。怪不得自己一直没啥人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