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学校的网络好烂

以前没对比,觉得网络还行,起码比以前用56K猫上快多了,因此也就一直愚民般地用这垃圾网络上上校内BBS(校内!下载东西基本都是在校园网!不快也不行吧?)

直到去到HK,才知道,原来网络是可以这么精彩,外面的世界是这么大!原来自己之前一直是个愚昧的SB!

wikipedia是我知识的源泉!无论搜索什么它都能回答我。大至程序设计语言体系,细至英语俗语、缩写,它都能给出让我满意的答案!
回来后,一直无法忍受torpark等软件的我妥协了。我发觉不止是我,我们718@new hall全体舍友都无法抵抗知识,无法拒绝wikipedia的诱惑了。

官方yum源是我保持心爱的系统up to date的宝库!在那里,我下载了好玩的pingus,与小企鹅一关关地征服危险;在那里,我升级系统内核、软件,保持系统的正常运行与体验新功能;在那里,我可以毫无阻碍地下载从各处听来的实用的程序或工具,不断提高自己的生产速度与水平!
回来后,我又要陷入不断寻找更快的yum源的泥潭中,又开始了对比究竟是上海交大的源快还是清华的源快的无聊时代。

blogger是我写写人生,写写技术的休憩之地!在那里,有一片属于我的天空,我可以自由地抒发心里的想法,或是随手写下对技术的理解及备忘。
回来后,我不得不使用千奇百怪的方法,忍受着速度的折磨来访问它。

还有太多太多

我不关心政治,GFW可以尽管去封杀。
但是,我只是在想,中国号称要搞3G,是不是又是像大跃进式的一场泡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