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看過的動畫

部份根據這個短片來記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Q0ODM5MjQ=.html

鐵臂阿童木
聰明的一休
咪咪流浪記(我要我要找我爸爸~)
IQ博士
足球小將——太經典了!!小時候引領踢球風潮!
北鬥神拳——霸氣的健次郎!!! "你的拳傷不了我半條毫毛!" "你.已.經.死.了..."
小飛龍——好像看過……
七龍珠——這個不用說,沒看過是不可能的。不過我漫畫看得多點。只要集齊七顆龍珠便能喚出神龍……
女神的聖鬥士——沒錯,這是國內的譯名…… 但是《海南電影美術出版社》是叫做聖鬥士星矢,我記得很清楚!"同樣的招式對聖鬥士是無效的……"
魔神英雄傳——這個反而更有印象,裏面的劇情讓我哭了好多次!歌曲也非常經典,現在還經常哼~
魔神壇鬥士(鎧甲聖鬥士)——也是很經典~
天空戰記——這個有印象,不過不是很記得了
櫻桃小丸子——太娘了。。。不是很喜歡的說
藍寶石之謎——女主角美啊……超可愛sexy的loli的說,在我幼小心靈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美少女戰士——表妹很喜歡……我完全不感冒,不過裏面的"sailor moon 替天行道、警惡懲奸"還是很有印象的……歌也很經典
忍者亂太郎——主題曲很有印象啊,勇氣100%,這個暑假翡翠台放過好幾部呢。
籃球飛人——以前看并沒有太大幹出……自從喜歡起籃球并長大后,經常回憶起他,那種激情,真是青春的最好詮釋!加上無敵的主題曲,充滿了搖滾氣息,當之無愧是體育類最愛。
EVA——這個是最愛,愛它的一切…… 懷念…… 已經不能用言語表達了。
十二生肖守護神——有點印象,不大記得
中華一番——經典!那些美食家吃到主角的美食后很搞笑,女主角很sexy
名偵探柯南——沒看過。。。
逮捕令——沒看過。。。


森林大帝、花仙子、龍子太郎、天鵝湖、太空堡壘、——我好像沒看過?
企鵝旅行記——看過原著小說
戰國魔神——這個機器人在《第x次機器人大戰》裏面出現過!~
貓眼三姐妹——這個原來拍過電視劇的
機動警察——好像沒看過耶。。。
羅德島戰記——久聞大名,也沒看過貌似。
宇宙騎士——完全沒印象 -_-|||
名偵探柯南——一點都沒看過。。。
宇宙騎警——也是沒印象
百變小櫻——太娘了。。。也沒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