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被比赛

一年一度的CS CUP又要开始了。
这是我们系的一个"特色项目",每个年级出一支队伍参加各种比赛,研究生和老师们是一支队(P&T),最后取所有项目的总分评奖。
按道理来说是一个好的传统,问题是我却有种"被比赛"的感觉。
首先,宣传与组织不到位。负责这个活动的Comp Society,总是在半夜2,3点才发比赛schedule,通知第二天下午的比赛,让人根本没时间准备,也难怪连professor也看不过眼了。
其次,比赛的时间我怀疑根本就没有找P&T商量过,也没有人找过P&T为每一个项目找一个负责人。每次比赛的时间都是自己指定,结果拿我有兴趣/责任参加的篮球来说,就与自己的schedule冲突了,而且冲突的还不止我一个。

总的来说让人感觉很形式化,没想到HK也这么形式化,还是学生。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不care P&T,如果是这样,归根结底也是形式化,不care的话从一开头就不要为P&T弄一个队。

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据说是想屈P&T唔好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