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美国的青年旅馆很赞。

我住的是位于三藩市Fort Mason的那间。感觉很不错!


环境:

环境无敌。fort mason本来就是一个绿化非常高的地方,一眼望过去全是草地,童话般的地方。然后这间HI位于最深处,于是毗邻海滨,一样望出去就是沙滩以及海平线,左边是金门大桥,右边是通往Oakland的Bay bridge。

地址是这里:

http://goo.gl/xxQj


住宿:

一天$25美金在一间男女混住的10人间,不过貌似现在才住进了6个人,而且都很安静地早早地睡觉了。我的床位正对窗位,下铺,白天的话外面的人来来往往稍微有点吵。床底下有一个lock位,花了$4在counter买了个锁头,可以把行李箱塞进去。


伙食:

花$4买了一个Salad soup special,汤是很典型的西汤,有两块饼干、两个面包再加一个沙拉。吃得非常饱。餐厅的老头子也很热情地给你建议旅游路线。另外餐厅有免费早餐吃。


卫生:

厕所很干净,有两个一大一小的洗澡房,不过只有一个帘子隔着。大的洗澡房估计是给残疾人用的。美国很尊重残疾人,hostel里面所有设施都有给残疾人用的。刚才很不厚道地去了大的那个洗。


设施:

counter可以问到一切东西。有厨房,厨房里面有两台table football。从厨房里拿了个杯子可以到饮水机接水喝,解决了美国没有水喝的老大难问题,顺便还可以当刷牙的杯子用。有一个reading room,一群人在里面学习——没错,我看到老美竟然在里面做功课。。。太牛b了出来玩还做功课。还有人在下象棋。里面有五台PC,还有一台打印机,非常贴心地给你打印旅游攻略等。哦里面还有一个书柜不过我没看里面有什么。我现在一个人躺在一个沙发上敲字,对面的哥们在看旅游手册。周围的人都在用mac,我没带来显得很不合群,更不好意思用显得穷酸的linux了。顶上的音箱放着soul/funk。


活动:

没想到青年旅馆这么牛B,每天都organize不同的活动。今晚的活动有两个,一个是到downtown不知干嘛,忘了;一个是看电影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在counter里面有一个list。


暂时explore到的有这么多,有什么新发现接着写。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沙发,求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