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Universities Seals

一直就觉得大学的校徽都很好看 :)
贴一些上来,连同校训。



Sunyatsenuniversityseal.png Noname-0.jpg xiaoxun.jpg

 Sun Yat-Sen University  中山大学。 里面的圖案是標志性建筑大鐘樓。
校训为"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出自《礼记·中庸》。


200px-UST.svg.png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 香港科技大学,里面是科大校門的標志性建筑"火炬"(當地學生戲稱火機)
校训为"求進,求新,創未來。"。




logo.jpg     motto.gif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香港中文大学。 里面是鳳凰。
取自cuhk主頁:
以中國神話中之「鳳」為校徽,蓋自漢代以來,鳳即被視為「南方之鳥」,且素為高貴、美麗、忠耿及莊嚴之象徵。以紫與金為校色,取意在紫色象徵熱誠與忠耿,金色象徵堅毅與果敢。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古樸風范又不失霸氣。校训为"博文約禮"。



200px-UIUC_seal.svg.png     200px-UIUC_I_mark.svg.png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感覺有點土……
校训:Learning and Labor。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收收埋埋,UIUC offer就直接讲啦

Ivan Z. G. Xiao said...

@bug 大牛寫term paper寫到懵懵懂懂,我們昨天已經講了很多次畀你了……